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北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北蘆洲獨立筒沙發訂做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北三重家具行書櫃工廠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北新莊家具行床頭箱客製化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北三重家具行雙層床客製化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北樹林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工廠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北樹林家具行沙發推薦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北家具街家具行坐鞋櫃推薦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夜色傾瀑,纖手欲尋,你早已不在,淚水染巾,滴滴有你如初的樣子! 起身,一薄長衫,裹緊漸瘦的溫度,眉間種結,腦海溢滿你深情的笑,如陽光和煦,溫暖且感動著心角一隅。你曾說:許你一生的風花雪月,花前、月下、溪邊、拱橋下皆印上串串銀鈴,處處定格我們的心跳,醉美的色彩,絢爛著,直至夕陽落下,青絲吻霜。有些美景,注定為一場夢而我生,我的愛因你而存在。或許,經年以后的以后,它一直熱…… 相守,歡顏著僅存的青春,那時青梅青澀,我們還稚嫩。我說:我愛上了,話說一半,你便焦急如焚,愛上了誰?我,笑嫣著色,愛上了一首歌《肩上蝶》,不曾想,翌日,你的肩上翩躚著一只魅青泛紅的蝴蝶,美的驚目,漾了秋波。你說:用心繡愛,它會陪我一生,愛亦陪我。你莞爾,那笑容如此純澈,激蕩我塵封千年的漣漪!你好傻,傻到我心滴血的愛上你! 你儂我儂,你卻獨傾書籍,每一頁刻上掌紋,卻原是,只為其中的笑語連連。以后的日子,在笑意闌珊幸福,都源于你掌紋走過的路! 女人多疑,我常所惑我不傾城,何得你所愛?你說:我如此優秀,紳士、陽光、有魅力,得天下女人所愛,而我只獨愛你,我淚簌落。你好傻,哪個不愛女子美麗曼妙,而你,將愛已揉進我平凡的生命里! 春日踏青,放牧笙歌,桃花兒朵朵顫巍巍,笑顏枝頭。你說:一朵粉顏送佳人。我微笑,枝頭的第一朵如此傲然、美麗!傾刻間,攀枝采花第一高,只為博得伊人笑,頂枝的花兒不勝寒,或許亦寒了枝椏,一根枝落,你摔倒在地,痛徹我的心。你好傻,傻到我極度任性的去愛你! 愛你,不容置疑,未曾想,也有別離,你不得不去,卻亦無法不愛我。送別的日子,我佇立風中,微笑送你,轉身,淚落一地!霎時,我多像那最高枝頭的一朵,顫顫巍巍,不勝寒!不勝寒!一直寒入根須!怎堪想象,失去你,我欲如何度過這慢慢紅塵路! 今夜,寒下心頭,思上心頭,無數的晝夜,窗前是你,枕邊是你,夢里是你,空氣里全是你的氣息!我該如何不念你,該如何不愛你!再一次裹緊薄衫,漸瘦的溫度,給了冰冷的夜…… (原創作者:清荷香茗)

與你共赴花開的春天 2021-02-16 欄目分類:抒情散文 標題分類:抒情散文 冬天離去,春天來臨,我們迎來一場春暖花開。 春天的到來,為我們送來了一個嶄新的世界,暖暖的東風、發芽的小草、吐蕊的花朵、抽綠的楊柳、返青的麥苗、回歸的燕子,以及我們的一顆心靈。 春天是一個詩情畫意的季節,我們要走出房間,走向田野,走向小溪池塘、走向河流山川、走向大自然。 我們要擁抱春天,與春天同呼吸,為春天而歌唱,在春天里釋放一顆童心,釋放久違的天真,與春天一同美麗,一同浪漫,一同嫣然的綻放,一同姹紫嫣紅的盛開。 我們要邀約一場春天的旅行。邀你來我的故鄉,赴一場桃花會,去看青春靚麗的美女帥哥們,與桃花一同怒放。看人面桃花相映紅的美麗,看人們在花海里拍照留影的詩情畫意。 聽一曲故鄉的戲,品嘗一次故鄉的美食小吃。赴一場梨花會,觀十里梨花的壯觀,聞香飄滿園的芬芳,賞梨鄉“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的盛況。聽一曲《梨花頌》的美麗,你一定會覺得,不負春天不負你。 故鄉的獨門獨院,一戶一宅,也是一景。每戶的院里,都有兩三棵不等的或桃或梨或柿或石榴的果樹,景致雖各有不同,卻都十分的賞心悅目,花開時節,美醉了整個庭院。 或許你也能遇上崔戶筆下“人面桃花相映紅”的雅致和浪漫。或許讓你不由自主的朗誦起蘇軾的“竹外桃花三兩枝,春江水暖鴨先知”,和汪藻的“桃花嫣然出籬笑,似開未開最有情”。 我們到江南水鄉里,聽白娘子傳說的浪漫,聽《千年等一回》的動聽。聽莫愁女對愛的忠貞,聽杜十娘為愛殉情,聽陸游唐婉相愛卻被無情拆散的悲劇,以及那首流傳千古,讓人落淚的《釵頭鳳》。 我們觀水鄉山的秀麗,水的溫柔。觀搖櫓聲聲,漁火點點。觀小橋流水的詩情畫意,觀江南雨巷的美麗溫婉,觀從詩中走來,從畫里飄來的“撐著油紙傘,著一襲旗袍的女子”在雨巷里亭亭玉立和飄飄若仙。 我們品一壺江南的茶香,聽一曲《夢里水鄉》《采紅菱》《太湖美》《無錫景》的民歌小調。聽竹樓里的竹笛聲聲,聽越劇的優美纏綿。在亭臺樓閣里將心靈凈化,在潺潺溪水里將煩惱拋灑。 我們到彩云之南,賞傣家竹樓的獨特,聞葫蘆絲的纏綿,觀孔雀舞的優美,賞玉龍雪山的神奇壯美。 到麗江,去聽一個古老的傳說,聽納西族人悲壯的歷史,以及不屈的性格。我們再聽一遍《凈土》吧,領悟麗江人的柔情,他們同這塊土地一樣,美得獨一無二。 我們到海濱去,觀大海的波瀾壯闊,一碧千里,讓我們的心胸豁達。觀浪花朵朵,沙鷗在藍天里飛翔,讓自己激情澎湃。 我們赤著腳,踩沙灘、登海島、撿貝殼,找回童年的樂趣…… 我們的心和風箏一樣飛翔,我們的笑臉和花兒一同盛開。 以前,我們經歷了太多的貧窮,太多的苦難。那時,我們溫飽尚不能滿足,更談不上旅游和詩意的生活,但我們卻有一顆愛美的心,和愛玩的天性。 如今,我們靠自己的拼搏,和國家的好政策,不僅有了足夠的資金,還有了玩和愛旅游的雅興。我們不僅要吃得美,穿得美,還要玩得美。 有人說,生活不光有茍且,還要有詩和遠方。 春天,愿我們的生活豐富多彩,充滿詩意,愿我們的世界春暖花開! 作者:宋飛,安徽省作協會員,阜陽市作協會員,在各類刊物及平臺發表作品多篇。微信:13966552364。 >>>更多美文:抒情散文

我聽到了你走來的腳步聲 溫柔的夏風是你真情的表達 我聽到了你急促的呼吸聲 一道道的雨絲總是脈脈含情 季節的舞臺幕布已經輕輕開啟 你是這個季節的主角 燦爛了村莊一個又一個綠色的夢 河水歡快地流淌著 夏天全新的詩意 一縷縷炊煙 表達著鄉村最豐富的表情 夏日里的陽光與一些恰到好處的雨水 溫潤著莊稼走向一個又一個豐收的夢 夏日的鳴蟬 穿行于林穿行于風 對夏天的愛既簡單又純情 原野上的耕牛邁著閑散的步子 任時光在尾巴上輕搖 在季節的深處 故鄉老樹的軀干擎起廣袤的綠蔭 向夏天進發 片片清新的枝葉在夏天歌唱 在陽光徐徐撫慰清風中 樹葉的影子斑斑駁駁閃閃爍爍 一朵剛剛出浴的荷花 總能吸引游客的目光 幾只蜻蜓的翅膀上 馱著我們歡樂的童年 >>>更多美文:抒情散文詩


新北蘆洲家具行穿衣鏡工廠直營
新北家具行沙發家具工廠直營 新北板橋家具行床架推薦 高雄苓雅陽台傢具行推薦新北蘆洲家具行薄墊訂做 新北永和家具行雙層床工廠 新北板橋軟裝潢傢具行推薦新北樹林皮沙發訂做 新北土城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客製化 新竹軟裝潢布置推薦

arrow
arrow

    s67z4j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