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北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北三重家具行電腦桌工廠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北新店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訂做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北蘆洲布沙發推薦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北家具行無背化妝椅客製化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北永和布沙發訂製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北五股家具行沙發套工廠直營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北家具街家具行房間組椅客製化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2012、一年、又長大了、 世界末日、天還是、亮了、 生活依舊、可有可無、 遇到了多少、又失去了多少、 謝謝、還有你們、 我、一直很好、 致媽媽: 媽媽、沒有你就沒有我、為了我、你甚至丟棄了自己的一生、如果沒有我、現在的你一定很幸福吧、 媽媽、我從小是被你溺愛大的、我不會做飯、不會洗衣、不會做正常女孩子該做的、都是你慣的呢、 媽媽、我很懶、懶到肚子很餓也不愿意弄東西吃、你雖然嘴上罵我、卻每次都能做吃的給我、 媽媽、疼的時候、喊的是你、媽媽...媽媽...冷的時候、還是媽媽...媽媽... 媽媽、天冷了、我手上長了凍瘡、我不急、你卻比我還急、其實真的不疼嘛、 媽媽、我不乖、總是會惹你生氣、還會和你吵、可每次吵完、又后悔了、 媽媽、你就是我的天、如果天塌了、我、也不用活了、 媽媽、其實我愛你、雖然一直沒有說出口、 媽媽、媽媽、媽媽、 致爸爸: 爸爸、其實我對你的感情很糾結、很愛、很恨、 爸爸、因為你和奶奶對媽媽做過的種種、讓我不得不恨、這么多年了、媽媽每每想起還是會哭、 爸爸、因為曾經、所以無論你現在對我再好、都無法全心全意的像愛媽媽一樣愛你、 爸爸、其實你的脾氣已經比幾年前好了很多、連媽媽都說、你變了、 爸爸、如果沒有曾經、也許我們的家會是另一幅模樣、有爸爸、有媽媽、妹妹、 爸爸、媽媽現在其實很幸福對不對、家庭主婦、整天在家除了吃、玩、看電視、就沒事做了、 爸爸、你雖然會抱怨媽媽、但從沒有當著她的面說過、這不就說明你很想家里太平的么、 爸爸、愛你、恨你、依舊是你、 爸爸、爸爸、爸爸、 致弟弟: 弟弟、一年來你變了好多、 弟弟、你每天很晚回家難道就想過爸爸媽媽會擔心么、 弟弟、我知道你現在是叛逆期、有了小心思、 弟弟、可是無論你怎么變、不能變的、永遠是真心、 弟弟、有一點你還是和以前一樣、太淡薄、淡薄到天塌下來你都覺得和你沒關系、 弟弟、就像以前、爸爸和媽媽在打架、你都能安然的吃下飯、真淡定、 弟弟、從小我們就愛打架、媽媽說我們屬相克、 弟弟、可無論我們再怎么吵再怎么打、愛你、是天生的、 弟弟、弟弟、弟弟、 致欣欣寶寶: 寶寶、你現在只有4歲、當你能看懂姐姐寫的這些東西時、姐姐可能不在你身邊了、 寶寶、你才去了幾天幼兒園、什么臟話都學會了、 寶寶、在學校里欺負小朋友是不對的、經常被老師告到家里呢、 寶寶、真好、前久還不識字的你、去了幼兒園都會默寫好多字了、 寶寶、以前帶你上街、看見喜歡的東西、你總是會說、姐姐、等你有錢了買給我好不好、不哭不鬧、你一直那么好、 寶寶、還記得嗎、一歲半的時候就能拿著錢去買包子了、姐姐就跟在你后面、那阿姨驚奇的眼神、 寶寶、等你長大了、姐姐帶你去好多好多地方好不好、 寶寶、希望你不管怎么變都能永遠善良、善良就好、 寶寶、寶寶、寶寶、 致潔寶: 潔寶、除了我的家人、你就是最重要的了、 潔寶、有時候我會討厭你的小習慣、那些小任性、 潔寶、可是、這才是真正的你、 潔寶、 謝謝你那么疼我、能陪我哭的、也就只有你而已、 潔寶、我們說好一起去......那么多的地方、無論多么困難、只要一起努力就好、 潔寶、我喜歡睡覺的時候有你抱著我、真的很好、 潔寶、還有一年半、一年半后、我們就解放了、 潔寶、真的很高興能在2012年里遇到你、這個特殊的年份里、 潔寶、潔寶、潔寶、 致小楊: 小楊、第一見到你、和潔寶的想法一樣、感覺你不好親近、 小楊、你笑起來很甜、眼睛大大的、 小楊、還有你唱歌很好聽、 小楊、你吶、做事情一專心起來、就不會理外界的事的、叫幾聲都不見答應、 小楊、我在這里、幸好還有你們、不然、真的呆不下去、 小楊、你總是有很多很奇怪的想法咧、會嚇到人的、 小楊、太愛美了你、一天不照鏡子就不舒服的、 小楊、謝謝你教會我很多、 小楊、小楊、小楊、 致小凡: 小凡、我不得不說你太善良了、會受欺負的、 小凡、你曾經說過、寧可天下人負你、你也不負全天下、你真的...*·#¥%¥¥##¥%%¥...找罵、 小凡、是你說的、后年我們一起去那里、不能反悔哈、 小凡、感覺你對我就像對小孩子一樣、好無語 、 小凡、你那啥啥啥初戀還想著呢、什么時候才走得出來、都多少年了、 小凡、有時候你會有點小自卑、可是你不知道、你真的很好很好、 小凡、親愛的、我喜歡你的性格、很喜歡很喜歡、 小凡、以后、讓我們來保護你好不好、 小凡、小凡、小凡、 致哥哥: 哥哥、我們認識那么久了、竟然還不知道你的真名、 哥哥、我以后會去上海、不管以后我們還有沒有聯系、都會去、 哥哥、其實你不知道、我和誰聊天說話、都說不了多久、可是你、唯獨而已、 哥哥、我不太愛主動找人聊天、所以總是你不理我、我就不找你、 哥哥、那一次、我失去了他時、謝謝你能那樣安慰我、真好、 哥哥、你真的很可愛、性格、那些烏龍、想起來總會笑很久、 哥哥、你說你以后一定要找一個像我這樣的女孩、可是你不知道、我也有同樣想法、找一個像你一樣純凈的男生做老公、 哥哥、還是那句話、希望你永遠干凈快樂、 哥哥、哥哥、哥哥、 致毓軒: 毓軒、我們是在貼吧認識的、到現在已經好幾個月了、 毓軒、你說如果我是你的親姐姐就好了、你知道么、我也希望你是我的親弟弟、那么可愛自戀的弟弟、 毓軒、每次你都會把我逗笑、想到你總是一些美好的詞、 毓軒、2013年、你還是會和以前一樣、在我身邊的對吧、 毓軒、其實、這么久了、我對你還是不是很了解、 毓軒、你從來沒有對我說過你家里的事、真糾結、 毓軒、好吧、你又什么都知道了、其實你什么都知道、暈死、 毓軒、乖乖做姐姐的好弟弟吧、木馬、 毓軒、毓軒、毓軒、 致伍彬: 伍彬、呃、其實沒叫過你名字、現在打字好不習慣、 伍彬、第一次注意到你、是因為你說我朋友表情像傻X、那天罵了你和潔寶好久、 伍彬、后來你加我、老是說些我不想理的話、我就干脆直接不理了、 伍彬、聽你叫我師傅、第一想法就是你瘋了、完全是因為你叫我師傅、受不了了才理你的、 伍彬、在我沒理你以前、你發給潔寶那些罵我的話、我都看到了、 伍彬、你什么心態、竟然罵我、 伍彬、嗯、謝謝你對我那么好、真的很好、就因為我們不熟還對我好很好、 伍彬、你那啥、你真的瘋了、一天不自戀不爽、 伍彬、伍彬、伍彬、 致崔彬: 蛋蛋、你不知道、我真的有想過要和你永久的、 蛋蛋、你這個姐弟戀情節、其實、不好、 蛋蛋、現在的我們、早就不像情侶了、可悲誰也沒說分手、 蛋蛋、那時候在‘有點單純有點壞里’我們那么好、也許、從你退了后、我們就開始變了、 蛋蛋、你說想帶我去新加坡、因為我怕冷、那里很溫暖、 蛋蛋、你說過、我真的信過、那么多、 蛋蛋、我是不是很傻、 蛋蛋、其實你好假、我開始討厭你了、 蛋蛋、蛋蛋、蛋蛋、 致鮑躍揚: 鮑子、你不知道吧、在我的特殊分組里、你的備注叫鮑子、多好記、 鮑子、這么久了、謝謝你一直的早安晚安、 鮑子、會不會覺得我很無聊、每次我忙的時候你找我、我回的都是呃、是人都會瘋的、 鮑子、你是不是很閑吶、能忍我這么久、 鮑子、對你的印象一直停留在第一次遇見、這么久了、還是不了解你、 鮑子、雖然你會跟我說你很多關于你生活的事、 鮑子、話說后年要去你家那邊來著、請火鍋、不許賴、 鮑子、你是個好孩子、 鮑子、鮑子、鮑子、 致蔣佳益: 死男人、此生唯一這樣叫過你、第一個、也是最后一個、 死男人、這篇日志、真的不希望你看到、因為你看不到、所以我才肆無忌憚、 死男人、好恨你、就因為你的好、好到后來不管遇到誰都不好、 死男人、我們在一起、僅7天而已、可這勝過一世、 死男人、潔寶說、如果三年后、我還忘不了你、她就陪我去找你、以另一個名字、另一個身份、再追你一遍、 死男人、我們已經成了過去、希望你不要對你的下任說、我們只是玩玩而已、真的、很傷人、 死男人、其實我已經忘了你了、不想再想起你、恨你、也是一種感情、 死男人、安好、無話可說了、 佳益、佳益、佳益、 致健棠: 健棠、我們在一起五個月、是我這十多年來在一起過最長的男朋友、 健棠、你很不自信、我們在一起的時候、你總會問我愛不愛你、 健棠、你不知道、我這樣的人、不管愛或不愛、我都會說愛、 健棠、五個月、明明可以更久、可是、我真的無法愛上你的性格、 健棠、其實、厭倦了、不分手、還能怎么樣、 健棠、你還好吧、最近看你的消息、還是那么的小自卑、如果你自戀一點、會更好、 健棠、你很好、就是太自卑而已、希望有一天你能正視自己、 健棠、2013、你好、不敢和你說新年快樂、 健棠、健棠、健棠、 致生活: 生活、活了這么多年、 生活、好幾次自盡、好幾次與死亡擦肩而過、 生活、好幾次想毀了全世界、 生活、我只是想活得明媚而已、為何如此無奈、 生活、好幾次、我寧愿什么都看不見、 生活、拼了命的想逃、 生活、還能見到太陽、真好、 生活、得過且過、 生活、生活、生活、 致愛情: 愛情、媽媽說我一天只知道吃、都不想想未來要怎么辦、要找個什么樣的人、 愛情、你經過我那么多次、我記得的、也就兩個人而已、 愛情、那么多人想找、那么多人想逃、還在期待、 愛情、你、真傷人、 愛情、好想結婚、想了好久、我們說好2020年5月20日結婚的你記得么、 愛情、心跳加速、忐忐忑忑、幾年前、我就像張白紙、要個手機號臉都要紅好久、 愛情、媽媽說讓我在25歲前結婚、 愛情、爸爸媽媽因為相愛結婚、卻不一定幸福、現在剩下的、只有親情了、 愛情、愛情、愛情、 致夢想: 夢想、我的夢想、一直很簡單、 夢想、小的時候想拯救全世界、現在誰來拯救我、 夢想、曾經想擁有許多的愛、現在只想要更多的錢、 夢想、可現實告訴我、要努力工作、才能有錢、 夢想、我是個安于現狀的人、 夢想、你告訴我、是不是只要我努力、你就不再是夢想、 夢想、其實世上、有很多人、都沒有夢想、渾渾噩噩的活著、無所謂幸福不幸福、 夢想、一個單反、一個背包、一個人、一條路、一片天、 夢想、夢想、夢想、 致2013: 2013、今天1月1日、再過兩天是我18歲生日、 2013、真好、又是新的一年、 2013、我說過我要做很多很多、說到做到、可以騙任何人、卻不能騙自己、 2013、離離開越來越近、媽媽、你會想我吧、 2013、那些說過要永遠對我好的人、你們會一直在吧、 2013、春節快來吶、冬天真的好冷、手好疼、 2013、時間過得真快、2012年也沒發生什么特別的事、 2013、新年快樂、 2013、2013、2013、 2012年、謝謝有過你們、 By:梅子、 2013-01-01

芳香,將流逝的歲月淺擱在掌上。一朵花開,一片芳香,一束濃情,心中蕩漾。依窗凝望,任清風弄影,任修竹搖芳,任心潮澎湃,任思緒飛揚 。 翻開沉睡多年的日記,喚醒了塵封已久的記憶。生命中那些陳舊的故事,早已遺忘在光陰的角落里,人生路途中過往的點滴,也已沉寂在時光的河底。那里只是心靈的棲息地,時不時會在夢中將它打撈記起。站在夢幻般的渡口里,仿佛與光陰就隔著一條小溪,瞬間便將我拉回到了曾經的往昔。 行走在似水的流年里,款款放牧著心靈,一生一程一路景,回首望去,曾走過夏花的燦爛,穿越過楓葉的溫馨,沐浴過冬雪的幽歡,又將溫暖的春天相迎。一路走來,歷經過曲折坎坷,充滿著多少酸心;一路走來,喜迎著一樹花開,凝聚著多少美麗。隔著時光,看那清淺流年,那些嫣然處的歡笑,那些低眉處的酸心,于款行的時光里都漸漸遠去,不知不覺間已變成了永久的記憶。 是誰說過:一念起,萬水千山;一念滅,滄海桑田?山一程,水一程的歲月里,誰成了誰的地老天荒?誰又成了誰的相見又相離?誰為誰覆了青春的過往?誰又做了誰的云淡風輕?多想,握一把滿滿的溫暖,將那地老天荒釋義;多想,拈一指的過往曾經,與秋水長天共唱吟……或許,悠悠歲月里,每個人都會有一段情,或深或淺;每個人都會有一個夢,或幻或真。一花一世界,一葉一菩提,只嘆:不是所有的故事都充滿著精彩,不是所有的相遇都能守成一段傳奇。 昭華已經老去,在那條坎坷曲折的路途上,拋灑過多少眼淚和汗水,有過孤單,有過彷徨,有過迷茫,也有過喜悅。在所遇見的那些人和事里,留下過愛,留下過恨,留下過怨,還曾留下過歡喜。我深深懂得,并不是每一件事情都會有完美的結局,并不是每一段情感都有好的歸依。生活就是這樣,在深深淺淺的路途里,有綠的樹,紅的花,白的云,還會遇有風雨,交織在了一起,不經意間已深入骨髓,便成了叫人難以忘掉的記憶。 走過四季的繁華與落寂,驀然回首中,已讓我深知:如何把歲月的安暖留在心上,如何將歲月的斑斕刻畫在光陰里。所有的經歷會讓我們在成長中走向成熟,所有的努力與付出最終都會給你一個清晰的回應。人生旅途中,欣然于每一場遇見,釋然于每一次別離,不說感傷,不道悲喜,人啊,就是在成長中變得堅強,在失敗中學會領悟,在荊棘與平淡中前行,在淡然的心態里體會生活的幸福與溫馨。 輕捻一朵花開,感知歲月安暖。在心中,種上一棵樹,讓四季顯蔥榮;藏有一份念,與念相偎相依。珍惜當下,安靜的做好自己,淺淺淡淡看紅塵,靜靜放逐那一程程山水,讓心在微笑中從容淡定,讓塵世隨陽光慢慢的老去。攜一片馨香的記憶,道一聲珍重,挽一縷歲月的淺笑,安暖著素心素筆,多年以后若能微笑著將它憶起,那都是曾經留下的一件件的美麗!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

外孫女從英國碩士畢業回到太原,正好趕上晉源古城嘉年華燈會開展,她迫不及待地邀我去觀燈。 上世紀60年代初,我在晉源工作,老伴兒在晉源的學校任教,對晉源有著深厚的感情。這次來到晉源,古城換新貌,城墻高聳,馬路寬闊,到處是一片燈的海洋。 北門前,“鳳凰迎賓”和九曲長龍燈綿延近百米,一字排開。那鳳凰閃閃發光,喜迎每位來賓。那九曲長龍金光四射,活靈活現,騰空飛躍。我正看得入迷,外孫女叫道:“姥爺快看!”我順著她手指的方向望去,只見北門城墻上有兩條巨大的鯉魚燈,歡喜雀躍,周圍百余個大圓圓的燈泡閃著五彩的光,象征著鯉魚跳龍門。 我們一路走著,觀賞著造型各異的花燈,有太原的雙塔寺、晉祠的盤龍柱,還有太原的鳥尊、蒙山大佛等。盤龍柱燈仿照晉祠圣母殿盤龍柱的造型,一條金色的巨龍纏繞在紅色的立柱上,肅穆威嚴。鳥尊花燈高5米、長6米,鳥尊雙眼用瑪瑙鑲嵌,身體用長長的羽毛作裝飾。其他還有獅子滾繡球、青花瓷、同心鎖等花燈。 老陳醋是我們太原特產,我們為它驕傲自豪。在這里,我們還看到了以“醋”為主題的花燈。高聳的旗桿迎風飄揚、深紅色的醋缸十分引人注目。再看這組有關太原面食的花燈,造型獨特,內容豐富,上面的美食圖讓人垂涎欲滴。 外孫女感慨地說,我去過很多地方,也見過國外圣誕節的花燈裝飾,唯有家鄉的燈展讓我動心動情。臨別時,我們在傳統美食區吃了熱氣騰騰的餾米和羊肉片兒湯,真是吃在口里,暖在心上。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新北中和家具行床頭片工廠直營
新北五股腳椅腳凳訂做 新北樹林家具行書桌工廠直營 台南歸仁客廳家具傢具行新北樹林家具行沙發墊工廠直營 新北三重家具行簡易辦公桌訂做 台南關廟軟裝潢家具行推薦新北三重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訂製 新北雙人沙發工廠直營 桃園八德客廳沙發家具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4j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