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北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北板橋家具行餐桌訂做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北樹林家具店客製化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北新莊家具行無背化妝椅訂做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北三重家具生活館訂製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北新店沙發床推薦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北家具行硬式床墊工廠直營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北新莊家具行雙層床工廠直營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也許,在開始的一刻,就預示著兩個人悲慘的結局。像云一樣,美麗卻又虛幻。   擁抱,或許只是一個冬季的溫暖。失去時,心痛連并是傷痛。           我,活在渾渾噩噩中,不但是學習吧,或許包括感情世界。飛說,我的世界里多了一份多愁善感,或許吧。正是這份多愁善感,將我埋葬在失望的苦海。我沒想過,在學習上我會是一個失敗者。雖然我不得不承認,自己有點驕傲自大,但是我總相信,感情我可以是空白,但學習我絕對是勝者,哪怕我付出的只是百分之三十的努力。可是我錯了。原來,這個世界上,沒有什么是理所當然。終于相信,對于我來說,我絕對不是天才型的,要想成功,必須付出百分之百的努力,靈感,有點荒謬,但與努力或許是相輔相成。         一次質量預測,我的成績要多慘有多慘,我的樣子要多狼狽就有多狼狽  。我開始重新審視自己的前途。知道自己,不應該在這樣渾渾噩噩,知道真正的自己不是這般墮落。 在潛意識里,交友與學習不應并存 。老師曾找過我無數次談話,最多的一句,不過是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是嗎?在當時,我會氣老師說出這樣的話,他擺明了是在罵差生,比如飛。可現在,我不得不相信現實就是如此。聽聽心底的聲音,我實在真心交友嗎?不是吧。我討厭與尖子生在一起。當自己優秀時,他們是虛偽的祝福。當你黔驢技窮時,他們是冷嘲熱諷。與差生在一起,無非是想逃避現實,無非是想尋樂。這樣的自己談何真心? 接下去的幾天,我對非異常冷漠。依舊是阿爾卑斯,我卻感覺不到甜蜜,甚至會忽視它的存在。晚自習下課,飛跑到我身邊,講述著她開心的事情,我這把自己埋在書海里,根本沒聽他在說些什么。 終于有一天,非叫我去吃飯,我正在思考一道奧數題,她的一聲喊,打斷了我的思緒。我心里氣憤極了,朝她看去,兇聲惡煞的眼神把她弄得不知所措。我沒有在意他此時有何表情,只是繼續了我的思考。  飛悄悄從我身邊離去,在我不經意間,傷害一個真心關愛我的人。等我算出題,班里學生差不多到齊了。看來又要挨餓了,只能說是自作自受。我忽然間發現了什么,是一袋食品。直覺告訴我,是飛,一定是飛。想想今天中午我對她的態度,心里無盡慚愧。他為什么這么傻?為什么要對我這么好。我不值得,一個不相信友誼的人,不值得......飛,你懂嗎? 我懷著愧疚的心朝后排望去,飛,只輕輕對我一笑。雖是笑,我卻覺得她的眼睛里含著淚,冰冰的。 那天晚上,我想去找飛,想要道歉,但不幸......... 我在書里找到了留言條。佳,你努力學習,你是一名好學生,不應該跟我們這群差生混在一起,我以后不會吵到你,只要你開心,我就開心。你不必自責,你給了我快樂,盡管很短暫,但足夠了。     謝謝! 驀然間發覺,我好自私,好自私,現在飛該有多么失望! 我沒有勇氣去找飛,每次與她碰到,她都是莞爾一笑,然后悄聲離去。 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飛轉學了。當我聽到這消息,幾乎快要崩潰。太突然了。就這樣一聲不吭離去?這算什么?留我獨自一人?當我的眼淚敲打著心檐時,有人送來了一個袋子。 我的腿已經軟了,坐在凳子上,只是空虛,只是孤獨,只是無助。慢慢打開袋子,是一份禮物——雪花球。我打開按鈕,里面有音樂,是《友誼地久天長》漫天飛舞的小雪花在水晶瓶的庇護下,自由自在。飛,這是你在飛嗎?飛的離我越來越遠......... 里面有飛的一封信。“希望你以后,會遇到真正的友誼,你的心不要那么堅硬,這樣再高的溫度,也無法將它融化。如果可以的話,請你把我永遠放在你心底,好嗎。祝你快樂。” 寥寥幾句,足以讓我心痛。你一直承受著我的冷漠與無情,職位融化我的心,讓我快樂,殺手的你,終于讓我明白。 “友誼就像空氣,你感覺不到它存在,但一旦她離你而去,面臨的將是死亡之神的到來。”回來吧,飛!

——獻給并肩的戰友們 我曾在外長山列島上生活過十幾年,特別喜愛島上的松樹。它那四季常青的本色,頑強不息的生機,不僅裝點著荒涼的海島,催發生命的活力,也為我當時的孤寂和苦悶帶來許多慰藉和啟迪。離去許多年了,每當遇有挫折時,我都會想起島上那枝葉遒勁的青松,想起清朝奇人鄭板橋的一首詩贊:“立根原在破巖中,咬定青山不放松,千磨萬擊還堅勁,任爾東西南北風。” 島上年年植樹,什么紅柳、白楊、刺槐、黃桃、丁香、梧桐……品種可謂繁多,植時也很精心。可是,或因風大, 或因土薄,或因干旱,成活率極低。即便僥幸活下來的,也多在山腳下、道路旁避風或靠近水源的地方。唯有松樹,不用栽植,不擇地勢,不畏風旱,漫山遍野地生長著。 許多外來的游客都愿爬上山巔,借助挺拔而又怪狀的青 松為背景留影紀念。島上的松樹,形狀都很奇特,高不過兩 米,軀干向后彎曲,枝葉卻向前伸展,猶如一把張開的綠色 小傘,又像一個伏擊待發的綠衣勇士。我想,正因為其彎曲, 它才得以在長年累月的風中存活下來的吧,正因為其不高, 才依助那十分有限的泥土和水分而成長起來的吧。惟其如此, 它才能夠勝過那些俊美飄逸的楊柳桃李而在島上安家落戶, 繁榮興旺起來。 秋風蕭瑟,把松籽吹落滿山。一粒種子嵌進石縫,鉆入那微薄的泥土之中。冬雪覆蓋,它在嚴寒里孕育著新的生命, 春光明媚,石縫中悄然挺起尖尖的嫩芽。雖是大旱季節,它卻不知饑不知渴地伸長肢體,孕出針葉來。盛夏烈日,菜畦里的瓜苗柿秧枯萎了,路旁的桃李樹干脫皮了,小松樹卻郁郁蔥蔥地長得正旺。一年四季頻起的臺風卷走了多少屋脊煙囪,吹折了多少參天白楊,小松樹也曾隨風顫抖過,搖晃過, 腰身盡管彎曲了,頭卻始終昂然挺立,那細密的根須在石縫中穿泥帶土,盤根錯節,早已咬住大山。有山石作基,怪不得狂風吹不倒呢?! 你呀!真是生得不易,長得艱難,活得頑強! 讓那些世俗的眼光去嘲笑你的倔強和默默無聞吧!是的, 你沒有莽莽森林大家族中那種枝繁葉茂、子孫滿堂的榮耀, 可是,艱難困苦之中,貧瘠荒坡之上,你扎牢深根,照樣釋 放出常青的生機。是的,你沒有城市園林中的云松翠柏那樣 風流倜儻,引人贊賞的功名,可是,于高山之巔、絕壁之上, 你凌空欲飛的雄姿造就了怎樣的奇偉風光。使多少懦夫望而 卻步,使多少英雄備受鼓舞啊!是的,你沒有令人贊慕的筆 挺軀干和光滑的外表,可是,你彎曲的樹干,斑駁的鱗皮, 舒展的枝葉,卻洋溢著望而生威的戰斗氣息,顯示出肅穆莊 嚴的剛勁活力。是的,你沒有人們炫耀于口的桃李碩果,丁 香的芬芳,白楊的參天,紅柳的婆娑,你也沒有高貴的門第, 精心的培育,充足的水土,誘人的功名,這優越的一切,你都沒有,可是,面對大千世界,置身貧寒境遇,你有執著的追求,你有不屈的抗爭,你有著不能比擬的,自強自立的堅毅品格。 讓高貴者去炫耀吧!讓參天者去升騰吧!讓芬芳者去陶醉吧!讓婆娑者去攀援吧!可敬可愛的小勁松,我愿你用常青的生命,不息的奮斗,裝點在多少荒山僻野,開拓更壯美瑰麗的生活。在此,我寄語從艱難困苦中經歷過走出來的戰友們,莫仰慕他人頭頂耀眼光環,勿抱怨自己身邊不良的條件,你不妨做一棵勁松,在自己的生活基地里扎深根,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樹壯志,奮發進取,勇敢拼搏,漫漫征途上, 自有無限風光! 轉業前夕于長山島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我剛讀初中時,班上有個同學約我釣河豚,我很驚訝,釣魚摸蝦可以,河豚豈可釣?他說,他家就住在長江的邊上,每逢菜花黃時,有河豚可釣。我有些茫然,又有點好奇,禮拜天就與他一起去長江釣河豚。 我們踏著滿地的萎蒿,穿過蘆芽隴間,來到了江邊。我吶喊著,如何垂釣啊?他說,蹲下,魚竿放平,裝上魚餌。我用蚯蚓,他用蜜蜂。 我站了好長時間,只看到浮標隨波翻滾,不知有魚否?一會兒舉起來再放下去。同學叫喊,逮著一條,我信以為真,轉過頭來看,是個小魚,白色的。我說,這不是家門前河里常見的白魚嗎?海鷗在吱呀地叫喚,好像在嘲笑我們。我漫不經心地去起鉤,噢!有魚,魚在水下翻滾,就是不露面。同學來幫忙,就在此時,一條魚船駛過來。船上站著姑娘,歲數同我們相當。她說,當心,水下有我家放的蝦籠。 那姑娘幫我把魚釣起來,原來是條不小的鰻魚,魚繩已被纏繞到半截。我責怪同學,哪來的河豚?姑娘說,“河豚是有的,只是用的魚餌不對,蚯蚓,蜜蜂之類的河豚不感興趣,唯有對螞蟥情有獨鐘。”螞蟥?何以找呀?她說:“我這有現成的,你們拿去用吧,鉤帶卡刺,只要河豚吃了,就跑不掉了。”放鉤下去耐心等待。說著,一撐長篙,魚船劈波斬浪漂流而去。 大約半個時辰,我們去起鉤,很沉,有魚,倆人同時喊出聲來。魚在水下亂竄,企圖找出掙脫的辦法來,我用力往上拉,它下栽力猛,又直沖向前,露出褐斑紋的背面。河豚是勇者,勇者相遇智勝者,我緊握魚竿,絲毫不懈。我以靜制動,耗盡它的氣力,幾個回合之后,它終于力不從心,我順勢將其拉到岸邊,卻在瞬間,它骨碌又栽到水下。河豚也是智者,智者相遇勇者勝。河豚以智對我,我何不以勇勝它?我拽住魚竿猛拉了幾下,河豚嗆水,乳白色的肚皮翻出。我將其拉近岸,迅捷猛提上岸來。河豚躍了幾下,靜謐地躺在萎嵩的“軟床上”。贏者歡呼,敗者為寇。 我們拎起河豚,狂奔到家。同學端了一盆水,將河豚放進去。 我用手摸它,會嘰里咕嚕地叫,肚皮脹氣,圓乎乎的,身上的刺挺起來,再摸它,刺像鋼針樣扎手。 我在想,前幾天,課文中寫到的河豚不正是盆中的河豚嗎?“其形如鼓,憨態可掬;其口扁小,嘴唇微翹;其眼如豆,目光孤傲;其背黃褐,端莊俊俏。” 河豚很有靈性,還是把它放入長江,讓它自然繁衍生活。我們端著盆跑到江邊,將河豚放歸水里。它搖擺尾巴扎入水中,帶著卡鉤;海歐仍在頭頂上歡叫;遠方時隱時現的魚船上站著那位姑娘,帶著夢想而忙碌。 >>>更多美文:空間美文


新北土城家具行設計家具推薦
新北板橋家具行無背化妝椅訂製 新北三重家具行客廳組合工廠直營 台中大雅軟裝潢傢俱行評比新北新店家具行薄墊工廠 新北中和家具行L型沙發工廠直營 新北樹林軟裝潢家飾推薦新北樹林家具行電腦桌推薦 新北新店L型沙發客製化 台中北屯軟裝潢工廠

arrow
arrow

    s67z4j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