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北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北單人沙發訂做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北板橋家具行椅墊 / 坐墊推薦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北土城家具行書架工廠直營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北土城機能沙發訂製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北新莊家具行床頭箱訂做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北五股家具行簡易辦公桌訂做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北家具街皮沙發推薦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時間過得真快,不知不覺,你已經在我的生活中重要了不多不少的6年半了,本來說要少和聯系的,可是的可是,我還是沒有做到。所以,盡管有時你不怎么喜歡,我還是在你耳邊不停的說個沒完沒了。但是,我發現我越來越依賴這種感覺了。昨晚給你發的那些消息,你沒有回音,我就失落了。以前想過你的離開,但是沒想到我會很難過。 記得你以前自己說的你要幸福, 記得你以前說的好多好多話,你說過你不喜歡我的短發,從此,我毅然留長發。你還說,你也喜歡我,你只是害怕,害怕受到傷害。其實,你沒又想到,你已經讓另一個讓你受到傷害了。現在很是不解,你說你怕受到傷害,怎么你又有了她。 我不知道為什么會發展到這個地步,記得復讀初三的時候,你找我,那時的青澀,直到高一,你與W的事,你沒有考慮不顧另一個人的感受。可我,還是假裝堅強,對你對她,從沒有過半點不好的想法,那是因為,喜歡一個人,看著他幸福,自己也就欣慰了。就這樣,咱們斷了聯系。 高三第一學期期末,你又找我了,你說,你和吳滿琴的人生觀價值觀都不一樣,你依然喜歡我,讓我等我。我明明知道,這樣做對W不厚道,可我,有了自己的私心,還是答應了。我在老家,你在正安,那段時間,最幸福的事就是和你打電話,為了你,我提前去了學校,你還去格林接我,一同還去了你家,那晚,咱們見過面后,從此,咱們又斷了聯系。 我心里暗想我要考你們學校,只為了你。高考結束那天,你打電話給我,問我考試情況,我只是嘻嘻哈哈和你說,等成績出來再說。其實,我知道,英語考砸了,根本就不可能去你們學校,我本想給你的驚喜,此時,卻給了自己的驚嚇。就這樣,咱們又斷了聯系。 高考成績出來了,并不是很理想。當我得知我被黔南師院錄取過后,雖然它只是一個普通的二本院校,但我心里還是挺高興的,因為,我們不存在學歷有太大的差異,也就不會出現你和W的那些問題,為你,我努力著。 大一第一學期期末,我住在一個6人間的宿舍,其他的5個室友都在為自己心愛的人織圍巾,我在QQ空間里吐槽,你說送給你你也接受。你知道么,我當真了,盡管我不會,但我還是硬著頭皮學織完了那條圍巾,雖然說有太多的不好,我只是想讓你知道,對你,我是很用心的。從此,咱們又斷了聯系。 直到今年的5月份,我生日的前一晚,咱們又聊到很晚,你說,要是你不去面試,你說回來都勻陪我過生日。我不知道你是不是說的真話,但是,你應該知道我是當真了,一個人在心里默默地興奮了好久好久。第二天我在我寫的那篇日志有意無意的提到了你,不知道你有沒有感覺。 今年的7月份,放假了我回家,你問我是不是在正安,我打電話給你,但是你沒有出來一起耍,大概你是怕你女朋友知道了不高興吧。其實,我沒有再惦記把你搶回來,我知道自己的有太多的不好,更是覺得配不上你。我只是想看一眼你們幸福,送上我的祝福,就這樣就好。 8月13號那晚,我在綏陽,那天,我正要回正安。那晚,咱們也聊到了很多,很多。我知道你是有女朋友的,可你說的那些,我還是選擇了相信。我知道你已經有了工作,你女朋友也有,所以,我只需要的是等待,就算結局不盡人意,我也愿意。 那天,我在住院了,我一直期待著你能去看我,一直在等待你的消息,可是,卻消失得無聲無息。17號那晚,我忍著傷痛,從福樂多超市5樓下來,只為見你一面,就算和你簡單的幾句對話,我也可以高興好久好久。 直到我出院的那晚(22號),我們也聊了很多,你說,你和女朋友會分開,你也隱約給我說,咱們還有可能。我一直很任性地讓你界定我們的關系,可是,最終,你還是背叛了你的諾言。 我原本是23號的火車,可是,為了等你,我沒走,就在這個晚上,我們發生一些分歧。其實給你說的那些氣話,我一樣都沒做,我雖然喜歡你,但是我沒那么無聊。因為我知道,女生,必須的精致。 24號早上,我走了,我沒有期待會接到你的電話,我也沒想過給你打電話。我仔細想過,這些問題的存在,是該與過去斷了。從此,咱們又斷了聯系。 國慶的時候,在正安十字路口,我們又擦肩而過,女生的自尊心告訴我,不許再招惹。從此,我便退出了你的世界,你也在我的世界里逐漸模糊。 直到昨晚,無聊的我,再次翻閱了整個空間,發現留下你的足跡太多太多,又一次忍不住與你聯系,可是,你沒理我。 我不知道我還有沒有機會和你一起愉快的玩耍,我對自己說,最后給自己一個機會,也給自己一個真正了卻過去的機會。 我沒有想過要你做什么,我只想,咱們可不可以好好敞開心扉聊一次,也當為我喜歡你這幾年的一次回應,幫著我與過去斷了一切。 我也不敢再說不許故意躲我,不許不理我,不許和我斷了聯系。就這樣喜歡你沒道理,如有時間,此文還將繼續。

地球故事聯想 文/張云澤 世界萬物都生長在一個叫地球的大花園里。每天,這個大花園都在不斷變化著,講述著“地球故事”。 很多年前,地球上還沒有人類,世界的稱霸者是一種叫恐龍的動物。一天,一顆約有一座城市大的行星,狠狠地撞在地球上,使世界變得非常混亂。終于,恐龍滅絕了。后來,地球上的環境好了,恐龍的后代成了鳥,地球上有了其他生物。又經過億萬年進化,人類也漸漸出現,并成為世界的統治者。 9月3日那天,因為前幾天減少了車輛出行,沒有人燒烤,沒有人焚燒秸稈,天變藍了,好一派“閱兵藍”的景象!其實,以前這樣藍的天是很平常的,幾乎每天都是藍天白云。聽爸爸、媽媽說,他們小的時候,村邊到處都是小河,河水清澈見底,還有很多小魚、小蝦。現在,小河干涸了,就連那條大河——沁河里的水也少了,并且混濁。在縣城里,幸福湖公園里的水,又臭又臟。在太行山上,到處都有人開礦采石,原來郁郁蔥蔥的大山被挖得千瘡百孔。人們這樣破壞環境,我擔心天氣越來越熱,到一定極限時,會不會火山噴發、地球爆炸,人類和恐龍一樣走向滅絕? 我們生活在地球上,就要好好保護地球。要從小事做起,從我做起,把地球保護得好好的,像以前一樣! 善待地球 文/張燕婷 地球,她是人類的母親,她是人類生活的起源,她無私地撫育著我們,使我們能在這個得天獨厚的星球里生活,地球有著取之不盡的資源。 從浩瀚太空,遙望地球,地球就像一個白里透藍的玻璃球。蔚藍的海洋,褐色的陸地,綠色的森林、草原,銀線般閃閃發亮的河流,朵朵白云漂浮在天空,流出一幅幅清麗而柔和的畫卷。地球是美麗的星球,地球的美麗并不是僅僅在于它擁有這份罕見的藍色,更在于它用幾十億年的時間孕育了綠色的生命,迄今為止,地球是我們發現唯一擁有生命的星球,地球因生命而孤獨,也因生命而美麗。 然而,隨著現代人類科學技術和經濟的空前發展,地球——我們賴以生存的家園,也在人類征服和改造自然環境的過程中,遭受到了空前的傷害,漫漫黃沙代替了莽莽林海,曾經孕育燦爛古文化的江河已經變成干涸的河床,原本瑰麗的風景湮為荒野,還有地下水位下降,氣候變暖,冰川融化,大氣污染,臭氧層空洞,破壞性風暴越來越多,海平面升高,生物種類銳減……在長期掠奪資源后,地球及其人類進入一個高風險的時段,全球性變暖,氣候和土壤、河流及海洋的污染處處威脅著人們,環境日益惡化的警鐘早已敲響了。 人類賴以生存的地球是一個自然、社會、經濟、文化等多因素構成的復合系統,地球不僅屬于我們人類,相反,我們人類屬于地球,我們人類和其他生物都在一個家園中,但是,近2000年來,地球上有106種哺乳動物和127種鳥類滅絕,瀕臨滅絕的哺乳動物就有406種,鳥類593種,爬行動物209種,魚類242種,天呀!這是一個多么令人吃驚的數目。 綠色的地球是我們人類生生不息的載體,只有人與自然協調發展,才能共同擁有美好的明天。如果人類真的自覺去植樹造林,保護環境,那就不會有植樹節,世界環境保護日,世界禁煙日等等節日,這些都告誡我們要保護環境,古言說得好:“地力之生物有大數,人力之成物有大限,取之有度,用之有節。則常足,取之無度,用之無節,則常不足。”但是幾百年后的現代文明卻使我們綠色的星球黯然失色。 來吧,讓我們一起來保護這個美麗而脆弱的地球吧!善待地球——人類唯一的選擇。 我們只有一個地球 文/許俊凈 我是一條小鯉魚,我曾經生活在一個清澈的小池塘里,蝦大哥和貝殼大姐與我一起快樂的生活。 可是,這美好的生活并沒有持續多久。人類住到了池塘旁。開始,整個池塘中的居民都很興奮,因為我們終于有鄰居了!他們一定會和我們一起和諧地生活!但是,現實總是殘酷的。這些“善良”的鄰居,常常向我們施舍垃圾,破壞我們的生活環境。不僅如此,他們還經常捕捉我們,用我們的身體來滿足他們的胃口。我們每天都活在心驚膽戰中,為死去的伙伴感到悲傷、氣憤。但是,我們除了一忍再忍,還能有什么辦法呢?漸漸地,小池塘有了恐怖的變化:從前池塘中數不勝數的浮萍沒有了,我們最敬愛的伙伴——水葫蘆也因為人類方便想要捕魚而打撈走了。魚、蝦,也被人類全部抓走了。為何美好的環境,快樂的生活,全都不見了?全都是人類的錯!我們恨人類! 我迷迷糊糊地睡著了。我夢見所有伙伴都回來了,人類被我們趕走了,我與伙伴們一起快樂的生活……但是,我清楚地明白,這是不可能的。我們是那么渺小!在人類手里,我們不可能,也沒有能力反抗!我不知不覺地悲傷起來,眼淚流了下來。當我醒來時,我已經在人類的大刀之下。在這生命的最后一刻,我知道,人類的將來也會像我們一樣…… 人類,請保護我們的環境吧!給我們一個可以生存的家園吧!否則,不僅我們動物會滅絕,你們人類也將重復我們的歷史!地球將會像小池塘一樣被毀滅!請愛護環境吧,因為我們只有一個地球! 地球媽媽的嘆息 文/施婭穎 聽,是誰在發出沉重地嘆息?又是誰在無聲地哭泣?哦,那是我們的地球媽媽,她在哀嘆人類的自私,哀嘆人類的貪婪,更是在哀嘆人類的無情…… 我們的媽媽原本是一位美麗的天使,柔美的柳條兒是她飄逸的長發,嫩綠的小草是她精致的眉毛,皎潔的月亮和燦爛的太陽是她明亮的雙眸,高聳的山峰是她挺拔的鼻梁,茂密的森林是她漂亮的綠長裙,遍地的鮮花是她迷人的裙擺……她無私地把一切美好的東西給予了我們。 可是你看,一雙雙大手揮舞著手中的斧頭無情地砍向高大挺拔的樹木;一雙雙小手無情地伸向開得正艷的花朵;一只只腳殘忍地踩在小草柔弱的身軀上……一棵又一棵樹疼痛著倒在地上,只留下一個又一個的樹墩,哀傷地站立不動,可憐的動物無家可歸;充滿生機的小草耷拉著腦袋痛苦地呻吟著;花兒躺在人們的腳下無聲地哭泣著。河流上飄滿了垃圾袋、塑料袋、紙張,河水哭腫了雙眼,只能默默忍受著…… 人類啊,快醒醒吧,地球媽媽無私地把一切賜予了我們,讓我們在綠色的世界中幸福快樂地享受著美好的生活,她那么無怨無悔。可我們卻自私而貪婪地一次又一次地索取,一次又一次地傷害為我們默默付出的媽媽,讓她傷痕累累。 讓我們攜起手來,共同守護我們的媽媽,讓她不再哭泣,讓她不再嘆息! 地球母親變形記 文/沈小穎 很多年很多年前,我們的地球母親是位很漂亮很溫柔的美人兒,她有一頭濃密的秀發,穿一件藍瑩瑩的上衣,一條淺綠的短裙,還搭配上各種五顏六色的高跟鞋。她的脾氣可好了,對待她們的孩子們總是笑容明媚,輕言細語,就連小魚小蝦也不怕她,總在她的腳趾頭間嬉戲。她生氣的時候也不亂發脾氣,即使是雷雨大雪,人們獲得的也是風調雨順、五谷豐登。 地球媽媽有很多孩子,她用干凈的乳汁喂養她們,后來孩子們長大了,懂得了“金錢”的價值,懂得了物欲的享樂。挖掘機每天轟隆隆地在地球母親的心臟上碾壓開采,在滿足人們暴富利益的同時,地球母親的心臟卻已經千瘡百孔。看!地球母親的每一寸肌膚,都扎滿鋼筋水泥,她負荷重重的身上,蓋滿高樓大廈。她的眼睛、肺部早被汽車排放的尾氣,工廠超標的濃濃毒煙熏壞了,她的血液早被人們隨手扔掉的白色垃圾嚴重污染;陣陣惡臭從地球母親的身體里散發出來,地球母親不再漂亮了,她干凈漂亮的臉變得灰暗灰暗,她滿頭的秀發,變成寸草不生的沙漠地,她的乳汁,正在一天天枯竭,她豐滿的身體,正在一天天干癟下去……我們的地球母親,她病了!她累了!她想吶喊,卻發不出曾經甜美的聲音,她想痛痛快快地流一場淚,人們卻已浪費盡最后一顆水滴! 地球母親生氣了,她一掀手,全國各地內澇,長江水面與地面持平,山洪暴發,泥石流滾滾而下;她一怒吼,海嘯席卷而來,臺風暴戾登陸;她一跺腳,腳下的山川五岳巍巍顫抖,地震火山頻頻爆發……人們的大肆捕殺,許多珍稀動物鯨魚、大熊貓、東北虎正瀕臨滅絕危機,動物、植物、空氣、溫度正在失去原有的生態平衡!人們已經無視,一個母親最悲切、最絕望的呼喚。 我們曾經溫柔、善良、美麗的地球母親啊,去哪兒了呢?她還會再回來嗎? >>>更多美文:好文章

舀魚,開宗明義就是用一把網兜似的工具把魚從長江里舀起來,所以叫舀魚。這種捕魚方式,據說全球除了川江,別無分店。在川江上舀魚,那可是一件十分艱辛而又十分愉快的事情。 舀魚的工具就是一張用麻繩織成的網,固定在呈Y字形的兩根小竹竿上,然后又把它固定在一根大竹竿上,就做成了一把舀魚的魚舀子了。 舀魚的選址很有講究。一般在水流湍急的整體巖石,或者灘口灘尾設點。沒有合適的整體巖石,就用人工從水底壘石成兩三米來高的一堵石墻,作為舀魚的作業地點。地址選好了,還要跟自己搭個簡單的窩棚在旁邊,便于大家輪換休息。 舀魚了,人就站在石頭上面拿著舀子,順水流方向向下一舀一舀地往下劃著。魚兒是逆水而行,一旦碰在網兜里,那就真個是自投羅網! 舀魚人是講規矩的,依當時舀魚人多寡或出魚多少而定。出魚期到了每人30至50舀一輪換;一般時間100到200舀一輪換。一旦誰舀著魚了,不用叫大家都會來幫忙。大凡舀上的魚都是大魚。你只要到市場上一看,賣大魚的一定是舀著的魚,我見過舀上來最大的一條魚有48斤! 舀魚人不但會舀魚,還會講故事:“今天這條大魚我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舀上來的。它一入舀就把我拖下水了,險些成了水大胖(指淹死的人)!你看,現在衣服都還擰得出水來。”“我這條魚是三個人用兩把舀子兜著我的舀子,另兩個人拉著我,才弄上來的。要是沒有人在一起幫忙,舀著這條魚要么丟了舀子讓它跑;要么你就跟它下水去游泳,否則……” 用現在的語境說就是做廣告,自己宣傳自己。因為在那個時候舀魚的人,是沒在單位工作或沒固定收入的人家,盡管靠水吃水,還是吃不起魚的。哪怕才三四角錢一斤的魚! 舀魚人非常辛苦,特別是冬天,在寒風呼嘯的江邊,一旦被魚拖下水,其慘狀可想而知。川江現在成了三峽庫區,灘沒啦,水流也不急了,幾次回籍均未見有人舀魚的。看來這古老的,獨一無二的捕魚方式,徹底消失在了現代化的進程之中……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新北樹林家具行書櫃工廠直營
新北五股家具行活動邊桌工廠 新北樹林家具賣場訂做 高雄鳳山兒童房沙發家具行推薦新北中和家具行鞋架工廠直營 新北土城家具行電視櫃工廠直營 新竹竹東玄關沙發家具行新北樹林家具行1人位沙發工廠直營 新北蘆洲腳椅腳凳客製化 台中西區陽台沙發傢俱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4j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