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北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北板橋家具行沙發套訂做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北土城家具行客製化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北板橋家具行小茶幾訂製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北三重家具行坐鞋櫃訂製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北永和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訂製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北樹林家具行房間組工廠直營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北五股家具行3人位沙發訂做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在紅塵里,我們相遇,然后同行。 一起走過那段迷茫,卻苦中作樂,笑得狼心狗肺的日子。 像《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的故事一一樣,我們成為上課經常聊天,傳紙條,然后享受著被筆捅的快樂的主角,不同的是,男女主角都有兩個,我們兩個一米七多的高個坐在第一排默默忍受著兩個清新女生的蹂躪。 剛升入高三的那段日子,時間像一個獵人,我們是一只金錢豹,在不經意經意間,時間獵手已將手中的火槍轉向我們,我們發現了,只有奔跑,疲于奔命。班主任特意調了坐位,我們四位成了同桌與前后桌。 開始的故事,只有我和我的同桌——光頭強,一個主見頗多,交往極廣,霸氣外露,文采斐然,極具領導才能,富有人格魅力的人。慢熱型的我和能當演說家的他,慢慢相熟。 然后后桌的女生開始調侃我的名字,旁邊不時有個女生在插嘴,然后我們開始朝后桌講話。 光頭強總把耳朵兩旁的頭發推掉,而且頭發剃得特短,像個光頭,但額頭上的頭發稍稍突起,我們管那叫奧特曼,他不僅在我們班頭發稍稍突出(經常慫恿我去剪一個他那樣的),而且極具幽默性。 小彭是個課外知識豐富,語文頂好的小文藝青年,她時不時的冒出幾個較令我們感興趣的問題,然后我們各抒己見,時不時我們便爆出幾陣笑聲,小彭和小強的完美結合,使我們不時讓大伙感到特別。 我們四個在一起總有聊不完的話題,大到愛情,理想,未來,人生,小到我們身邊的雞毛蒜皮,我們總不厭其凡的討論著那些千奇百怪的問題,當然,不僅僅在課外時間,數學課上,晚自習接近尾聲的時候,都可以見到我們含笑的談著。 由于是大男生的我們,擁有憨厚的品質與儒雅的紳士風度,后桌的兩位女生開始肆無忌憚地做著她們的快樂,許多事直接被她門獨裁,我們不得有任何的異議,否則,時不時身后便會受到突來的猛刺,待我們轉過頭去,她們正用她們堆著笑的臉直視著我們,伸出兩只手表示她們很無辜。在某節課結束后,我和光頭強相繼走出坐位,發現周圍的同學都發出異樣的目光,或偷笑,或與正壞笑的兩位后桌擠眉弄眼,然后我們反應過來大事不妙,開始摸摸頭發和衣服,才發現身后衣服上多了幾張紙條或者幾橫白色膠帶,紙條上或寫:我是烏龜,或用幾條膠帶橫豎組成的:王八。于是我和光頭強組成聯盟,每當起身和放學的時候彼此檢查下身上是否多了紙條和膠帶,可沒過多久,在她們兩個的威逼利誘之下,我們的陣營土崩瓦解。我們兩個可憐的大男生又開始惶惶不可終日。 哦,對了,忘了介紹另一位女生,我們的班花小陳,天生麗質,美麗動人,用這八個字形容一點也不過分,她特別天真可愛,但她最擅長的是諷刺,或許只有她才能將諷刺的意味表現得那么地淋漓盡致…… 還不妨透露下小強也是個情種(聽說快成小老板的他又找到了新女朋友)但卻又拿得起放得下,這與他強悍的性格有關,他那可歌可泣的愛情曾讓我們三個動容,但也經常成為我們取笑的談資…… 我們一起討論,數學,歷史,地理問題,而且經常取笑各自的作文,雖然我們都是半桶水。有一段時間,她們兩個女生突然說她們要學好數學,對彼此說:我學會了這題,我教你,你學會了那題你教我。她們真開始了她們的忙碌,在那段時間,也確實看到她們討論數學題目的身影,不得不說,認真的女生最可愛。 三百多天的光景,在嬉笑打鬧中轉眼即逝,同桌了近一年的我們,面臨高考,別離,在倒計時二十天左右,我們開始按耐不住,將買好的厚厚的留言冊在班上傳來傳去,看著別的同學短短的幾句留言,再看兩位后桌密密的字跡,一股暖意入肺。光頭強是個善惹女人淚的人,我曾親眼看到后桌一邊看他的留言,一邊抹眼淚。 在留言之后,兩位后桌也開始一改常態,無比溫存,而我真正感受到離別的到來。

那是二十多年前的事了。 那時,我正值青春年少,被一個女孩愛著。她每天都關心我,知道我喜歡讀書看報寫文章,就給我買來新出版的詩集,又把家里珍藏的世界名著拿來讓我看;看到我因為生活拮據而不能交齊單位的保證金將失去工作,毅然將父母給她的私房錢定期存款取出,讓人轉交與我上交單位作了保證金;我因體驗單位各部門工作要上夜班,她會陪著我整晚不睡。可是,對她的良苦用心我卻不敢接受,對她我除了感動,就是感激,不敢有愛。 然而,她卻用她的執著和真情動搖了我內心深處的那根弦,感動、感激變成了愛,我竟然愛上了她,盡管她不是我心目中的理想愛人,但我覺得唯有以愛才能報答她的真情和愛心。 孰料,事情急轉直下,她竟忽然改變了注意,與我分手,至今我都不知道是何原因。仿佛,一剎那天旋地轉,世界末日來臨。我寫了遺書放到了床席之下,遺書中請求父母原諒,從此不能盡孝。我買好了火車票,計劃乘車南下,途經黃河跳窗而下,一了百了——想以自殺來了卻此生。 臨行前的一天,偶然看到了前不久剛買的那本《羅蘭小語》,因為失戀每日情緒低落,郁郁寡歡,還尚未閱讀呢?忍不住翻開來看看,也算與它告個別。不想,一打開就難以放下。羅蘭就像鄰家大姐溫文爾雅輕輕道來,和我談人生,談情感,談工作——一整天,我都沒出房間,看了個昏天黑地,看了個通體透明。使我明白:有些東西失去了還能再來,比如愛情、工作;有些東西一旦失去,回天無力,比如生命、親情;一個人即使不為自己活著,也要為愛他的其他人活著,比如父母兄弟姐妹們,何況父母只有我一個男孩,我也僅有兩個姐姐,而且一個還是有精神癡呆病,不能完全照顧自己。結果,我撕掉那張會把我帶往另一個世界的入場券——火車票。 之后,我重新振作,面對人生。后來,我終于找到兩廂傾心的愛人,相互扶攜,風雨同舟,甘苦與共,直至今日。但是,我始終忘不了是一本書——《羅蘭小語》將我從死亡邊緣拉了回來。如今,二十多年過去了,那本《羅蘭小語》我都好好地保存著,我知道它對我是多么的重要。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初夏的父母,忙碌而充實,累并快樂著。 圈里的那頭母豬挺爭氣,在初夏時節腆著大肚,又將產一抱豬仔。父母望著母豬,便開始憧憬活蹦亂跳且乖巧的豬仔,憧憬飼喂豬仔長大后賣得一大疊鈔票厚實家底。于是,父母就特別留意母豬,哪怕是一丁點變化也不會放過,即使在夜間也會去巡查,以求母豬順產。功夫不負有心人。那天下午5時左右,母豬接連產下17只豬仔,其中有兩只偏小。父母發現及時,分成兩班,兩個小時輪流一次照顧豬仔。豬仔的本能是吃奶,但母豬只有14個奶頭,還得分兩批吃奶,尤其是對偏小的豬仔得開“綠燈”,不然危險。父母諳得此理,捉豬仔,輔助其吃奶,放豬仔進籮筐,再輪換,井然有序,忙得不亦樂乎。當晚,父母把精力和心思都放在了那些可愛的豬仔上。實在倦了,就輪流打個盹。這一干就是三天,其疲乏可想而知。五天后的夜晚,父親打來電話告訴我:豬仔長勢良好,包含偏小的兩只在內的17只豬仔都喂活了,現在可以四個小時輪換一次照看豬仔了,休息也較先前好一些。此時,父母都在看電視,待會又得去豬圈屋了……聆聽父親嘶啞的話語,我的心里五味雜陳,既為父母年近七旬還在熬更守夜、我作為兒子遠在城里居住幫不上忙而愧疚,又為父母通過辛勞換來完全當外出打工的收入而感到欣慰。我唯一能做到的就是:當父親電話里忠實的聽眾,在心底為父母及其豬仔虔誠地祝福。做完這些,心才會踏實,彌補了一些遺憾。 栽紅苕秧是初夏不可或缺的農事。父母有兩畝多地,都得栽紅苕秧,以滿足下半年喂豬的需要。說干就干。父母起得早,提上箢篼,拿上鐮刀,來到地里的苗床邊割紅苕秧。很快,箢篼里盛滿紅苕秧。再提到鄰近的土里,弓腰或蹲著,取出一株株紅苕秧,刨開土壤,放進紅苕秧,壅土。若嫌麻煩,則用鐮刀或水竹棍把紅苕秧下部按進土壤即可。循環往復,會栽完一廂廂、一塊塊、一片片紅苕秧。回望那些綠意濃濃、茁壯成長的紅苕秧,父母充滿了希望。雖然腰酸腿疼,但一想到紅苕秧能長出大紅苕、能解決豬們的口糧、能給兒子們帶去返璞歸真的鄉愁,心里便暖暖的,快樂不已。 田里的秧苗在初夏使勁地生長,也是父母精心呵護的對象。晴天,適時施肥,噴農藥防蟲治病,父母掌握好火候,把秧苗管理得恰到好處。初夏,不是太熱,父母就輪流扛著鋤頭到田坎上轉悠,看秧苗長勢,看秧水是否充足,看水缺是否暢通,如果不暢,就用鋤頭鏟幾下,如果秧水較少,就填適當的稀泥在水缺上阻流。巡視完畢,父母才會放心,回家去做一場場酣夢。下雨天,易垮崩缺,也是父母最忙的時候。父母披上蓑衣或雨衣,戴上斗笠,照舊扛鋤前去田坎巡視。一切平安,會長長地舒口氣;遇上垮崩缺,就鼻子眼睛焦到了一堆,要么及時挖泥填補或暢通水缺減壓,要么等天晴后再補崩缺。所以,初夏的父母對秧苗操心不少,就像對待兒子一樣,只因為秧苗是糧食豐收的基礎,基礎不牢,地動山搖啊! 初夏忙里偷閑時,父母就做些有意義的事,以充實生活。牛經紀是父親的老本行,他會利用趕場天,與同行一起進館喝酒、茶敘,互通信息,了解行情,一旦有生意,就不辭勞苦,走路或坐車去,幫助別人買賣成交,獲得一定報酬。若不成交,則當磨腳板皮鍛煉身子骨。時間一長,父親也就樂此不疲。母親勤勞得很,弄柴、洗衣、煮飯、抹桌、掃地、喂豬、雞、鴨、貓、種蔬菜,有條不紊,樣樣是好把式。勞作之余,就與父親一起看看電視,體驗勞逸結合的快感。憶苦思甜是父母的家常便飯,父母就常在小憩、酒后、睡前打開話匣子,感傷過去與兒子們一起度過的艱苦歲月,感嘆如今兒子們不在身邊依然幸福的生活。不經意間,父母竟然老淚縱橫,有辛酸也有甜蜜,對兒子們的掛念,也就與時俱增了。 就這樣,初夏的父母忙成田邊地角、房前屋后、豬圈屋、地壩邊、廚房里優美的弧線,樂成老屋最動人的景致。我這當兒子的盡管沒有常回家看看,但用心、用筆記錄下父母初夏時的情景,權當對父母的問候與祝愿、愛心。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


新北樹林家具行設計家具訂做
新北樹林家具行無背化妝椅訂製 新北蘆洲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工廠直營 台南永康軟裝潢設計評價新北家具街家具行設計家具工廠 新北板橋家具行電腦桌工廠直營 新竹竹東臥室家具傢具行

arrow
arrow

    s67z4j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