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北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北板橋家具行餐桌工廠直營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北土城家具行沙發家具推薦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北新莊家具行鞋架訂做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北蘆洲家具行坐鞋櫃推薦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北土城家具行坐鞋櫃訂做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北土城家具行和室椅工廠直營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北中和家具行沙發套訂做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是夜,無風,有月,月涼如水…… 或許是過節的緣故,這個世界始終沒有寐去。 人來人往,喧囂不絕于耳。 可是我的世界,很安靜。安靜得讓我無端的思念一些人,一些事。 總以為很快會淡忘,偶爾觸及卻依然隱隱作痛,雖然輕微,卻刻骨銘心,無法泯滅。 人生就是一場賭博,命運是很好的操盤者,卻未必是一個公正的荷官。所有的公正都是相對的,絕對不會有固定的比例。所以,一個真正的賭徒,從來不會輸掉所有。即使所有的算計都付之東流,至少,他會給自己留一扇窗,打開窗戶,即使是在純粹的黑夜,外邊仍有廣闊的空間。 我幸運的找到了這扇窗戶。 不幸的是,當我打開這扇窗戶,我面對的,卻是一堵墻,一堵無法穿越的墻。 孤獨感于是油然而生。 如果輸掉的是全部,那么,什么才是全部?誰能說自己贏得了全部,誰又能說自己輸掉了全部? 有時候,友情像萌芽的種子,能頂開巨石,也能穿透厚實的墻。 然后有了綠色,生機盎然的綠色。 于是,一起穿透,沖出樊籠。 想要春日的煦陽,讓綠色永恒。 可是這個世界沒有一廂情愿。 只有秋風吹起,冷風如刀,冷得深入骨髓。 于是無力的看著綠色枯萎。 欲哭,卻無淚。甚至只能漠然的冷笑。 自此,相忘于江湖……

又是一段能觸摸到凸凹的年輪刻在了生命的履歷,你站在不遠不近的站點,回首往昔,有一些混沌,有些傷感,有一些懊悔,有些埋怨;舉目四望,有些無措,有些茫然,有一些渴望,有一些期待。世界是一團迷霧,生命則是一團亂麻,你裹在其中,找不到著力點,更無從殺破重圍。 為什么不自己給自己當一回理發師呢? 給觀念理個發。牙牙學語時分,我們的認知只來源于父母,那是火,不能碰,那是刀,會傷人。縱然強烈的好奇心驅使,在父母的高壓之下,聽話才是好孩子。初學走步之時,大人的一再叮囑是:走大路,走平路,不會跌。我們在長大,時代在發展,社會在進步,火和刀也會為我所用,平直的大路未必是最好的選擇,思想和心智的更新成熟才是成長的標志。最好的方式是,以時代為鏡,以未來為參照,以理想為標桿,給觀念理個發。剔除一些,篩選一些,更新一些,與時俱進,觀念為上。 給生活理個發。長大,意味著不再單純,不再天真,不再簡單,不再唯我和唯心。你得面對很多,承擔很多,接受很多,忍讓很多,委屈很多,哪怕是你不想不情不愿的。這就是生活,有一些無奈,有一些矛盾,有些困惑,有些痛苦,有些折磨。龐大而雜亂,煩惱而郁悶,無人可以例外。但這些不是鐵板,即使是,也可以以烈火熔化,然后重煉和重塑。大膽動刀動剪吧,削枝去葉,去蕪斬亂,圍繞你的生活中心,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委曲求全不是圓滿,過自己想要的生活才是真諦。 給心情理個發。心很大,可以容世界納天下;心很小,一句話就能撐破;心很硬,山崩地裂毫不畏懼;心很軟,寸草之傷也會心痛欲裂。人在世間,身在當下,與你有關和糾纏不清的數不勝數,父母伴侶子女同事朋友,不可分割;家事單位事朋友事都是事,事事纏身。不說精力和時間是否有限,攪摻一起,像一團亂麻,還能有多少余心余力用在正途,發揮多大效用?事分大小,時分先后,情有輕重,關系更有親疏,分清急緩,且先梳理一番,修剪一番。 天下之大,少了你不知不覺,而家庭之中卻是舉足輕重;一些人視你為支撐,而另一些人會無視你的存在;如何取舍,自有分寸和尺度了。生命不是魔方,無法在手中百般地隨心所欲;生命不是頑石,千般錘打不改其質;生命不是出租車,招手即上,揮手就停;生命不是天氣,科學的儀器預測出陰晴雨雪;生命不是夢幻,可以容納所有的美好或災難。我們無法苛求它的即定狀態和客觀表現,我們更無法拒絕那份誘惑,那份探求的誘惑,那份望向深處的誘惑,那份雙手能揭開天幕的誘惑,那份美麗安然開放在腳尖上的誘惑。于是,我們不得不邁步于其中,尋覓我們的落腳點和閃光點。那就給生命理個發好了,以我為支點,用小小的杠桿撬動,改變我們能改變的,起碼做些除法和減法。 在有些時候,我們不一定要縱向地審視;而有些時候,我們不一定要橫向地比較。在生命的風景線上,我們的存在本身就是一幀小小的景致,一幀不斷生長和茁壯的希望。我們只需花一些心思去澆灌和培育,在這心思里,加上幾滴思想、智慧和汗水作為催化劑就好。多一些自信,多一些淡然,多一些樂觀,多一些從容,前方縱然不可捉摸,握在我們手里的,已經是我們期盼的已久的美麗和從容。 給生命理個發,從頭開始,從心開始…… >>>更多美文:感悟生命

我曾經懼怕冬的嚴寒,因而不喜歡冬天。但不知何時開始,竟一往情深地愛上了冬天。 兒子七八歲時,冬天,我常帶他去體育場滑冰。小小的人兒,微微向前傾著身子,戴著小紅帽,穿著厚厚的羽絨服,穿著冰鞋在冰上一圈又一圈地穿梭繞行,技術日漸提高——這畫面珍藏進我的記憶中,隨著歲月漸行漸遠而日趨唯美。還有玩冰爬犁,那爬犁很沉,冰道又高又陡,令人望而生畏,兒子小小的身軀抱著爬犁上去很吃力,他卻樂此不疲,還鼓勵膽小的我也去嘗試一下:“我帶著你滑,爽極了!”被兒子一再鼓勵,再退縮實在有礙顏面,我便跟著他走向高高的滑道頂端。坐在爬犁上,松手向下一滑,爬犁載著我們從陡坡上風馳電掣般沖下,在冰面上一直沖出很遠很遠,我們的歡笑聲大叫聲在風中久久回蕩。兒子那凍得通紅的笑臉也一直定格在我的記憶中。冰場給兒子的童年帶來了無盡的歡笑。 我喜歡下雪時的感覺。厚厚的大雪,總會吸引孩子們跑出來,在雪地上追逐打鬧,一把雪揚起,或是隨風而逝,或是鉆進衣領,一陣清涼,笑聲便隨之四起。一起堆個漂亮的雪人,讓它在冬日里守候我們的家;在雪地上踩出不同的腳印,形成有趣的圖案;肆無忌憚地打個滾兒吧,這無垠的潔白純凈是多大的誘惑啊!投入雪的懷抱,真好! 只要雪來了,無論怎么玩兒都是開心的。雪似梅花,梅花似雪,似和不似都奇絕。 晚來天欲雪,能飲一杯無?在雪花紛飛的日子,我總是莫名地想與好友相聚,屋外雪花翩躚,室內暖意融融,好友舉杯愜意傾談,此乃人生樂事。 現在,我市的冰雪運動早已經普及到學校。在放寒假之前,各中小學校都帶孩子們去參加市里組織的滑雪課。努力學習了一個學期,現在孩子們可以在雪場撒歡了!各校的服裝不一,潔白的雪場上,頓時被斑斕的色彩裝扮。小學生初中生高中生紛紛有秩序地進入雪場,教練分組講解示范,孩子們一個個全副武裝,躍躍欲試,摩拳擦掌。哪個孩子若擺個有趣的動作,往往會引得同伴開心大笑。他們模仿嘗試,大膽地滑了起來!不規范的地方,會有教練和同伴們糾正。站在一旁為他們拍照的我心中充滿了期待。我想,經過這樣得天獨厚的課程,結合學校自己開展的各種冰雪活動,說不定我們吉林市將來又會涌現出許多優秀的冰雪健兒,未來的世界冠軍也許就在他們中間。 每到冬季,滑雪場里總會有專供玩雪圈的場地,而且,那里總是最熱鬧的。因為相對于滑雪,玩雪圈不需高超的技術,卻給人們帶來輕松與快樂。無論男女老少,都可以體驗到速度與激情融合的奇妙,遠遠就會聽到從高處沖下來的人們一路興奮的大叫聲,那份酷爽吸引你不得不去體驗一番。從高處沖下,雪圈轉動著、下滑著,風聲在耳邊呼嘯而過,雪末飛揚,濺到臉上,涼絲絲的。這瞬間,世界似乎化身為雪的世界;這瞬間,只有快樂隨著雪圈的沖擊而飛揚;這瞬間,只有激情在胸中涌蕩。那情不自禁的呼喊,是內心歡樂的爆發,是心里激情的碰撞,是歲月美好的印證。 這幾日,江邊的霧凇分外妖嬈。那無數銀白色的枝條擠擠挨挨,互相掩映,毛茸茸、亮晶晶,在晨光中展示著那份冰清玉潔的美。江水在冬日的嚴寒中悠悠流淌,只一夜,千樹萬樹銀花綻放,地上是積雪的潔白,樹上是霧凇的晶瑩。放眼望去,童話的宮殿籠罩在茫茫霧氣之中,若隱若現,充滿神韻。霧氣漸散,霧凇靜謐的世界里,迎來了可愛的孩童、帶著欣喜眼神的大人。蔚藍的天空、白色的霧凇、燦爛的笑容,搶拍下來,這是多么珍貴的記憶。這美麗的霧凇,給家鄉人帶來了自豪——“我們吉林市的霧凇好美,快來吧!”一份誠摯的邀請中,滿溢著濃濃的驕傲。于是我的眼前,時常浮現的是滑雪場和滑冰場上那曼妙的身形、優美的姿態、嫻熟的技巧,力與美在冰雪之中結合得天衣無縫。 望著那寒江雪柳,瓊花玉樹,一份圣潔優雅之感浸潤身心。我終于頓悟,我對冬天的愛,皆源于這些冬的精靈們賦予了冬無盡的生趣,賦予了人們歡笑。我覺得,家鄉的冰雪與霧凇,都是有靈性的。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新北三重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工廠直營
新北土城家具行和室椅客製化 新北三重家具行2人位沙發工廠 新北板橋餐廳沙發推薦新北家具行餐廳家具客製化 新北新莊機能沙發工廠 桃園楊梅臥室家具行

arrow
arrow

    s67z4j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